Pages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14

吉普賽生活

17歲的我,從沒想過考上師大後需要過這種吉普賽式的生活。
師大校本部的宿舍適逢寒暑假都很喜歡關門大吉,
把學生統統集中到公館校區。

於是暑假都留在台灣邊打拼邊血拼的我,
每年六月考完期末考就要馬上打包包袱從師大路搬到汀州路,
八月末又在從汀州路搬回師大路。

為了在宿舍小小空間營造出溫暖的家庭感,
本小姐有數不完的書本、衣服、保養品、小家具和雜物。
所以每年六月和八月,就是考驗我和我的brothers們的感情的時候了。
感情太疏的,我無法厚著臉皮拜託他們幫我搬運家當,
感情太好的,我無法不拜託他們幫我。

和眾多姐妹討論後發現,
大馬的dabor真的比較有用。
台灣的dabor,除非是你的愛人,要不然就是要追你,
如果不是休想他幫你做苦工。
可是大馬的dabor,大多數都很steady,
都會很珍惜這種展示自己帥氣的一面的時候,
努力幫眾多女性朋友搬宿舍 ╮(╯▽╰)╭

我大一的搬宿舍經驗非常痛苦,
吸取各種慘痛經驗後,
大二的我熟練地在適當時候收集足夠的紙箱,
有效率有系統地在期末考後整理行李,
然後搬宿舍當天七早八早把我的好brother叫醒,
加上我的好brother真的很厲害,
所以輕輕鬆鬆地10am就能結束這種繁瑣的搬宿舍手續。

昨天搬回來師大路時也一樣,9點開始搬,11點之前就全弄好了。
而搬遷過程中我只是在弄汀州路退宿的事,
和師大路入住的手續。
然後我的東西就好好的完整的在我的房間等我。
真的好感動!!
沒有什麼事是比找到這種steady的朋友更好命的了 ╮(╯▽╰)╭

所以,雖然我很討厭學校讓我過這種吉普賽生活,
可是就是經歷這樣的鳥事才知道有好朋友們在真好。

我是幸福的小孩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