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雜記

一輩子也不曾像現在那麼用功地在讀書.
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比我用功.

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, 最近不斷測驗,
每天都得K書.
我喜歡上在宿舍閱覽室讀書的感覺,
閱覽室里很安靜, 只有燈, 座椅, 還有兩三個在K書的人.
不像圖書館里那麼多誘惑, 又有幾米, 又有蔡智恒, 又有Reader Digest......
重點是明明叫做K書中心的三樓竟然比漫畫室還吵...

最近很越來越邋遢, 午覺后總是忘記梳頭就沖到課室.
想起以前上完課后留在學校等課外活動開始時也沒得睡,
突然覺得在這裡還能睡午覺是件幸福的事~

我們三個從床上搬下來地上睡了,
感覺上擠在地板上睡比各睡各床鋪溫暖很多~
可惜好景不長在, 思琪很大可能性會在期中考后退學...
到時候房間就真的剩下我和憬蘋兩個人了...

說真的, 要考上台灣的大學真的沒想像中容易.
回想起教官在新生輔導時說:
"來台灣念書不是你們的權力, 只是你們的機會."
現在開始明白這句話了.

所以, 要更努力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/ 真是一篇一點條理也沒有的雜記

2 comments:

  1. 在台湾留学的心情如何?我也是有考虑过去台湾留学但是一直都想不通而且有很多问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只要有一個奮鬥的目標(比如要考的科系)的話,就值得來。我覺得這裡一切都好,不過不要把這裡想像得比馬來西亞好很多,因為怎樣都是自己的家最好。
      如果你是因為要讀的科系在台灣的資源或設備比較豐富而來就很好,如果啊純粹覺得台灣很好而來就不應該咯…

      Delete